close
女人...
常常在交往或是結婚後說道
為何男人交往前或是結婚前這麼體貼,交往後或結婚後這麼的不一樣
所以男人是騙子

我也想為男人說些話
女生裝水餃前,化妝前
不也跟化妝後差很多...那女生也是騙子!?

都是騙子
難怪大家都相處的這麼和樂XD

其實在我的認知裡面
女人是戀愛的動物...無論何時都想享受戀愛的感覺
簡單來說就是 死了都要"愛"
男人則是現時的產物...穩定後只想到要更穩定!?
精簡來說就是 會死就不要"愛"
認知不同,就會產生你不愛我,我不愛妳的誤解

戀愛本質沒有不好
但是戀愛後的附加產物也令我感到煩惱
只能說我很佩服那些為了得到愛而講的舌燦蓮花的人
有你們的存在
才讓這個地球..成為一個大家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