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2.9就應該把這篇blog寫完的...不過我實在詞窮了
所以現在草草把這篇完結
在托下去都要準備去看划龍舟的遊記了....XD

(分隔線)
-----------------------------------------------------------------------------------------------------------------------
上星期四的下午msn那頭傳來

M:ㄟ~要不要去平溪放天燈?學姊他們一家人要開車去,可以搭便車XD
我:天燈?平溪?沒去過耶.....

經過我掐指一算,算出我星期六下午不用去補課,加上又沒去過,每年都會聽到風聲,但是沒有一年有動力
不過心想,如果申請順利,那麼待在台灣的時間也不會太久,所以爽快的答應了
疏不知那裡正辦著活動,最討厭人擠人的我正步入未知的陷阱裡!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本來打算星期六一早就出門到十分寮瀑布去拍個照,讓快發霉的小350D和西格馬出門曬個太陽
沒想到星期五實在累到要翻掉,結果隔天睡到下午一點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沖沖忙忙的上了火車才發現...哪站下車??出門前開了網頁但是忘了看
好險在八堵時,列車好心的廣播,平溪線再八堵下車
我趕緊下了車,打了電話後才發現...便車滿了..要自己想辦法上去在平溪會合

在八堵上了往平溪的火車,到了瑞芳後...發現月臺被擠的密不通風
所有人一窩瘋的衝上列車
這時我慶幸自己是坐著的
因為接下來的一個小時路程中,站著的人幾乎沒有空間活動
甚至連空氣都要沒有了

到了平溪
毛毛細雨...待我放了天燈之後
一轉身馬上遇到學姐一家人
很有緣的我們...就這樣展開了亂吃亂喝亂玩亂照的平溪之旅

一路上人擠人 好像所有的臺灣人今晚都聚集再這一樣
一問之下,才知道今天有萬人齊聚放天燈的活動..
好久沒來人擠人了 心想既來之則安之 現在回頭也是擠 那不如就玩個夠本 在擠回去XD
恰巧不久後雨停了
也讓我度爛的心情有了些許的回復

我們吃了乾麵..豬肉串,羊肉串..烤魷魚..炸花枝丸..古早式的花生粉冰淇淋
以及吃了老街的麵茶和杏仁茶
最後當然不忘放了超大的煙火以及第二個天燈
還跑到平溪國小看了萬人齊放的活動
算是不枉此行吧~

page.jpg

一路吃吃喝喝 玩到了十點
才發現...ㄟ~~我是坐火車上來的耶
那..快沒車回去了吧
馬上跟學姐一家人道別
衝到火車站..好險趕上了22:50最後一班火車
到了台北也1點多了
因為沒客運 所以跟著路邊找了的三五人
共乘計程車回到住的地方
結束了吃的很飽 玩的很累的天燈行
累趴的我 十秒鐘內馬上入睡.....


我想...
天燈會帶著我的願望 一路飛到實現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