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心情不佳,似乎是被開了場不好笑的笑話一般
所以找小謝去便利商店晃了晃
挑了我最愛的曠世奇派
嗚~~冬天吃冰棒
感覺真舒暢!!

巧克力碎片的外表
再加上巧克力的冰淇淋...絕配
巧克力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從Peninsula, Godiva, Lindt....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永遠都吃不膩

好吃的巧克力 會讓人有好心情
這句話一點都沒錯XD




附上一個我挺喜歡的廣告
這廣告一度讓我以為有巧克力味的香水
還衝動的到官方網站想買來聞
沒想到只是比喻而已...
我也想當"巧克力男孩"阿~~阿~~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