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 是一隻養在消夜街斜坡下去某房東的Husky
平時都將它關在外面
遠處觀望了幾次以後決定過去跟她打聲招呼
沒想到就此結下來緣分
答應妹妹的主人
一有空就帶她去散步

這樣也好
一來可以帶大狗散步 順便幫我減重
二來可以撫平我當初送走Oreo的痛
三來可以滿足我那種帶大狗出門所帶來的優越感!?

雖然我很怕狗味以及可怕的口水
但是溜狗都不會有這些煩惱XD

anyway
妹妹很乖
出了門也不會亂跑亂衝...所以帶她到實驗室玩了一圈
看來有了她 我的體重可以如期下降?XD

005.jpg


006.jpg


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