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野外
到惠蓀林場,到清靜農場..住國民賓館,直奔力行...狂飆回到中壢
表面上的行程,看起來輕鬆自在,應該是個快樂的野外之旅
實際下卻暗藏的許多玄機,就如同海面下暗藏的漩渦一般

是因為我嗎?
因為我愛冒險的個性使然,儘管膽小
還是因為我愛到那種漫無人煙的地方,或是愛走陡峭崎嶇的羊腸小徑?儘管有該死的懼高症

猶記得當初和建中跑到雲林,跑到玉里出野外
也是有幾場險象環生的場景
他不怕死的蹂躪著自己的車,我卻覺得我再虐待自己的生命XD

這次安全的從力行產業道路以及惠蓀林場安全歸來
沿路的場景 不是我們這些常常在都市裡過著安逸生活的人們所能想像的
看著在清靜農場快樂出遊的人們
對比這那些被這些為此所困的居民們
是何等的不堪?

過度的開發,偷工減料,加上政府的無視..
難道這些災害就得由這些無辜的居民來揹負?

這條路上,我顧慮的不是正被狠狠刮傷的Altis底盤
而是思考著這大地的怒吼,到底還要持續多久?
這些無辜無助的人們,到底還要為我們這些無知的愚民承擔多少苦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