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電話饗起 看了來電顯示 期望變落空
懶散的接起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娘的聲音 親切督促的問起我哪時回家
"我煮了飯且你爹馬上又要出國了 這次一去 又是好幾個星期" 娘接著說道
語氣輾轉 帶點憂傷 卻也帶點期盼
我輾轉推託了幾句 告訴她晚上看牙 可能明早回去
其實是可以趕的回去的
只是為了不讓最近出問題的胃 面對整桌飯菜無法下嚥造的窘境 讓娘擔心
聽著帶著些許失望語氣的娘
不由得的告訴她最近自己的心境
所有的感情 在她面前如此的透徹 這是第一遭
關於一切的總總
娘回了我
''女人..不如你們男生想像的寬心,一點點的瑕疵一點點的別人都容納不下,這點你要懂...即便你們有再好的回憶,再好的承諾"
並告訴我
"感情是自己的事,憑著自己的感覺,往前走就是了"
"該說的,該作的 都弄清楚..別在這麼自以為是"
掛上了電話..想起小妹也在電話中笑我..
"你的心理 把你的身體折磨成什麼德行"

此刻的我
剛和阿姨通完電話..被Ken揶揄著笨到連當個沙發都不會

也許
好像
該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