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對奧運也沒啥興趣... 除了看看國球..
偶爾看看被電的亂七八糟 還得回去自圓其說的美國籃球外
幾乎不太看任何比賽
開幕儀式就更不用說了XD

昨天在Imen的逼迫以及陪同之下
(還引用了vicent的名言...囧)
看了人生第一個奧運開幕儀式
想想許久來聽到看到許多批評北京奧運的新聞並反觀現場這麼多人的努力
突然覺得這或許可以分開來看

一直以來大家為了西藏為了政治以及種種的原因反對北京奧運
但有沒有想過
這麼多人秉持著堅持,秉持著努力就為了這短短的演出
或許這中間真的作的不夠好
或許過程有些不折手段
或許一切一切不如外表的光鮮亮麗
但我想這種為華人努力的精神 還是可以被鼓勵的

如果你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如果你是為了唾棄而唾棄
即使你是為了政治理念不同
即使你是為了人權觀念不同

但我想除了運動不分國界...
演出也應該不分國界吧

"北京"奧運...北京不過是個形容詞
請大家珍惜"奧運"這兩個字.......
倘若創始人知道 現在的人 為了"奧運"爭成這樣
或是演變出那麼多問題
我想他會難過的


引用"武狀元'的片段

胡錦濤 : "*伊菲圖斯"在此誰敢放肆
當初我伊某人留下"奧運"只為了"喚醒人們對古代奧林匹克精神的嚮往和古希臘身心和諧發展體育的認識"
現在你們為了爭它攪得世界四分五裂.什麼都拿來攻擊
你們慚不慚愧.現在北京把它辦好了
你們沒得爭啦!
這個老頭他有功沒有過
.............


這次北京奧運的開幕儀式看的出來很用心
也看的出來很精緻
我想這是無法否定的

如果只是為了場外的紛爭
褻瀆了場內演員以及運動員們的努力
那我想 無知的是我們自己!



PS.伊菲圖斯...據說是奧運創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