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花了很多時間在研究GRE
昨天剛好要問一下禮國和貍貓的經驗..禮國推薦了PTT的studyaboard的版要我去看
看了以後我一時興起決定要看看我的M.S.的GPA, B.S.的就不用看了,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所以馬上動身跑了一趟學校的行政大樓,
申請了一份中文成績單 (第一趟還忘了我的碩士學號,害我又跑第二趟)
哈..我這人就是想要知道的事情就想要馬上得到答案
倘若是我不想知道的事情,再我耳邊提醒了一千萬次,我還是會馬上忘記

看了一下成績單,還算滿意
放眼望去..都有80以上
回來以後,用了算GPA的Excel跑了一下
疑..竟然有3.9,雖然無法跟PTT那些神人都是4的相比,不過我想也算是夠用了
要不是那個陳X昇,把我的應地數學打了個78..我也是神人的境界呢XD
還是說M.S.的GPA有4是基本?

不管怎樣..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隨後我打了電話,詢問了來欣的GRE課程(預計九月或十月開始上課)
並隨後把跟米粉拿的Barron's GRE 以及圖書館借來的ETS GRE Official Guide攤在桌上
準備看完牙醫回來後跟他們廝殺一陣

九點回到了家
坐到桌前 先打了場棒球
電爆對手,才能帶著愉悅的心情看書XD
九點半
開始廝殺....翻開了Official Guide看了30頁..
(機掰!不過就是簡單的數學,要不是該死的英文要查單字,我早就狂飆100頁了!)
看了一下時間...十一點半,突然一陣頭昏昏
是太久沒看書了嗎?想想大學聯考後,就沒有用過必勝決心的心態看過書了
我想一定是太用功,體力消耗的太快
所以決定把Official Guide拿上床
邊休息邊看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再度回過神來竟然是早上七點半
連大燈都被我關了..我怎麼那麼貼心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們說  你們說  你們倒是說說
書都念不下
這樣是要怎麼辦???
是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