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期待
我懂你的想法.....

在你緩緩說出那個我久已未聞的名字後
我懂你的意思
不過我也只能用那種看似不在意的口氣跟你說道"我們久未聯絡"
我懂你對我的期待
也懂你的急迫
在娘這次的大病初癒後

不過很抱歉我還未能將自己放下
我曾經把自己舉在很高很高的地方
品嘗身在高空無助的感覺
也曾把自己放在很深很黑的峽谷
感受身處絕境絕望的
但都無法激起我掙扎的意識

所以我也沒輕易答應你
再給我一年時間吧
我會努力

目前的我
呼吸著稀薄的空氣,望著漆黑的眼前
尋找著一絲可以爬出去的光線
現在的光線
雖然讓我看得到自信,但是我還是無法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