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出門時..沖沖忙忙拿了機殼上積灰塵已久的外接硬碟
想把跑驢好幾天的"步兵"片裝回家,好好研究一下最近東京很熱的情勢!!

俗話說的好,好奇心殺死貓
好奇的我...再複製檔案之餘,一一檢視檢視了硬碟裡每個資料夾
突然看到了一個對話紀錄
尋著對話紀錄裏提到的ID:s**ko 上google搜尋
正滿心理期待女生照片的出現時
沒想到先看到了..."雄"...
原來這是"雄"去年相識並以論及婚嫁的女友

我倒抽了一口氣
將網頁關掉後..
心理想著,不管是不是同個人
但世界真如我想像的那般小嗎?

隨後又看了數個不屬於我的對話紀錄
再配著Joker從中山大學打來的玩笑電話
追根究底的我,最後到底得到了什麼?

如果沒有電腦 沒有電話
那這些東西都會不會還有紀錄?
如果沒有Email 沒有簡訊
那這些東西會不會還能追尋?

常覺得
新世代的感情,多半被這樣的高科技所操弄
感情多半緣起於手機..msn.bbs..email...
最後也多半分岔於此

夜裡的我
倒了一杯ardbeg uigeadail
心想著

到底是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還是
科技始終導致人亂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