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酒精達人的介紹無意間闖入了"北台灣麥酒先生"的blog
也不小心的再上周湊成了一團團購
經過大家的試喝以後
造成不錯的迴響

我:喝了以後,我每天早上都遲到,體重也變重了耶!
Joker:喝了以後,我每天工作都做不完,薪水也越來越少了!
Ahimo:喝了以後,我每天早上都澇賽,皮膚也越來越黑了!
勞薇婷:喝了以後,我每天早上都吃不飽,中午食量也越來越大了!
鐘意晴:喝了以後,我每次報告都不緊張,英文也越來越好了!
小謝:喝了以後,我每次把妹都不成功,好人卡也越來越多張了!
Person:喝了以後,我每次寫論文都頭痛,畢業日期也越來越遠了!

聽過以上的見證人以後
你還有什麼不想買的理由??
沒有吧

正經的描述在這裡
貓在家裡的杯中物

對我而言
就是要愛台灣,除了台啤,我們更要買北台灣啤酒
為啥?
因為就是好喝!!
甜甜的香氣,綿密的泡(奶)泡?
不得不親自嚐試一下~

 


哈密瓜啤酒每瓶330cc售價95元
經典啤酒8度每瓶330cc售價95元
荔枝啤酒每瓶330cc售價95元
雪藏白啤酒每瓶330cc售價90元
經典啤酒6度每瓶330cc售價90元

PS.看不到??反白大法會不會??

 

 

 

 好酒不寂寞,只是價昂~買酒過量小心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