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avis丟我msn
問我The appearance of this thing is very nice.的中文怎麼翻
我隨口回答了"這東西的外觀很棒"
心想沒事幹麻問這個...
後來他解釋說,是*kuniyo中文課的作業

隔沒多久後 他又傳來
填空: 我弟弟跟我差不多一樣高, 他____ 比我高

我看完題目後...
想了半天
既然身高差不多,那空格應該不是身高
但題目又沒其他線索
那該填啥?
難不成要填.....膽固醇?體脂肪??


不好意思 我最近因為變胖了
也只想得到這樣的答案....
不然大家來想想
這樣的空格,是應該要填啥????
身為中國人的我們,應該要填啥,才可以合乎邏輯??
你說說 你們說說!?



以下開放作答XD












*kuniyo是來台灣做研究的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