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海都會車禍
更何況我是一個凡人
所以偶爾摔摔車是在正常不過的.....

不過這麼笨的摔車法
怎麼想都覺得自己不像是個"凡人"
為了趕過前面看似很慢的情侶
結果下斜坡時天雨路滑加上速度過快,所以滑了出去
就這樣的在斜坡上滾了好幾圈

被超過的那對戀人
很好心的下車幫我把車扶起來
牽道路邊 確定我沒事後才離開
真是好人一對

不過劇情很像龜兔賽跑
慢慢騎的戀人組終於在終點前趕過騎很快的摔車組
留下散落一地的垃圾以及悔恨的摔車組在路邊默默看著夕陽發呆.....

言歸正傳
真他X的痛..
護士阿姨還真天殺的用力幫我清傷口
衣服明明就沒破,還一直說傷口上有沙??
我看不是有沙,是有仇吧...

不過這裡還是要大力讚揚一下AF的外套以及Nautica的長袖T
衣服都沒啥破,但是我的手腳卻滿是傷痕
真是會為主人想的衣服們
知道主人費勁辛苦才買到他們
所以不忍心讓自己破洞,而選擇讓主人的皮破洞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看來我又要提心吊膽的騎車一陣子了
人嘛
總是要犯賤點
痛過才知道要小心
等痛好了,又要開始粗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