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有變數 見怪不怪

一直以來 都計畫著明年考完GRE 就準備踏上美國的路途

不過最近在Imen的建議下 也看了一下關於荷蘭學校的課程以及申請方式

畢竟他的未來可能會都待在荷蘭

那相同的 這條路也應該是我要納入考慮的

套句我爹的話 不可以在這樣不負責任阿

每段感情都要無疾而終..連他都急了起來XD

荷蘭的PHD 相當有趣...是份工作而不是個學生身份

也就是教授若是滿意 是要簽工作合約並給予工作簽證的

這點和在美國有極大的不同,不過卻讓我相當的感興趣

搜尋了幾間學校 也問了NESO的主任(很巧,是馬老師的前任助理)

決定先試試這條道路

總之呢...近期內要完成resume和SOP

然後還有跟心儀的教授連絡

祝我好運吧

還有...Imen別跑...我來陪你待再那個你說一天到晚天陰陰的國家了

有我在 不會天陰陰啦

Joker他老娘給我個綽號叫"陽光男孩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