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對於金曲獎這種東西都不是很感到很熱衷,
在我眼中的得獎者總是缺少的那麼一點的驚艷..
除了偶發的補償效應有時還夾雜著錦上添花的感覺!

這週我一如往常的在週末回到了台北,坐在電視前無趣的轉著台
卻反常的將目光停留在19屆的金曲獎
不過再當我聽到一連串的"恭喜周杰倫"並一直看到方文山上去幫他領獎後
還是決定離開這無趣的節目...

在我更無聊的看完"第五元素"後,又將電視轉到東風...
此時站在台上的是周華健..李宗盛..羅大佑
聽完他們談笑風生間唱完了歌以後 突然覺得....
原來..原來對於現在普遍追求技巧的歌手來說,最欠缺的就是這個....
所謂對於唱歌的熱情,享受唱歌帶來的快樂以及感受所有歌曲帶來的情緒
聽著他們的歌,瞬間能融入他們的喜怒哀樂
是一種享受
是一種分享

也因為他們三個
我帶著期待的心情看完了整個金曲
最後讓我為之ㄧ亮的也就只有蔡健雅的得名以及Daniel powter的出現
我草草的為這次金曲留下了評筆
並默默的關上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