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金!
你一定會想我這次來送你,一定會哭哭啼啼,一定會很惋惜你

你錯了!
你這不負責任的男人,給我醒來!!!
Wake up, Damn it!
說走就走,連聲再見都沒有,這是身為好朋友該有的作風嗎?
你忍心讓我們這群朋友感嘆,你忍心讓你爸媽傷心,你忍心讓交往七年的女友在靈堂前崩潰嗎?
死阿金...你給我起來...
你以為這樣很瀟灑嗎?

忍了大半的小時,不敢直視你靈堂的照片以及播放中快樂的回憶錄
一直刻意不讓自己難過,一直努力避開一切
沒想到卻在你女友抱著你家人痛哭失聲,崩潰的瞬間,我們都失去了最後的防守

當兵前一天在Fridays為我歡送,並拼死命讓我安心的場景仿佛就在昨日
下一刻我就站在你的靈堂前為你鞠躬

是你
是你讓我看清了生命的脆弱以及殘酷
脆弱到可以瞬間消逝
殘酷到可以令人崩潰

離開殯儀館時,轉眼看到你女友哭坐在公車站牌下
讓我想起你每每談到她時,那種充滿未來憧憬
我知道你一定捨不得她
你一定還是戴著你最愛的白色帽子
在遠處看著她,默默的陪伴著她

走到文城旁 那個你們總是拿著煙燻我的地方
我知道你一定還在那吞雲吐霧

金...
先別急著走
這次我們還沒都到齊..再多等幾天
等佳彰可以去看你時,我們在一起吃飯聊天..
再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